关注 ^^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毕业的钟声响起 !! :(

咱们3人 ^ ^
第一次和可爱的Pei Yao拍照 ^ ^
Suki & Joey
Xiao B & Joey
依然是我们3个:)

这一天我还以为会有很多很多人哭到要命~
原来我错了~
我没有看到一个人哭~
全部还很开心的在拍拍拍~


我们几个也没忘了拍~
哈哈~
我们每次都去到那里就拍到哪里~


可以说我们超级多照片啦~ xDD
哇哈哈哈 :)

这天我也没有跟到我朋友拍啦~
有少少后悔的说~
那个就是Wendy啦~、

中一时 , 我可以说 那个时候我跟她最好的~
哈哈 ,想到以前我和她上toilet ,
上久久的时候都好笑哦~
哈哈

还有Suki fong ,
没有跟她拍到照片就不知道走哪里去了 ,
气死我~

改天吧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